商品檢索

>商品檢索>雞胸肉食品
  • 犬貓用嚴選低脂雞肉條

    嚴選雞肉中最低脂素材製成,軟Q及口感佳,讓老犬及幼犬也能享受美食!適合訓練愛犬獎勵最佳零食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犬用嚴選健康蔬菜低脂短切雞肉條

    嚴選雞肉中最低脂素材製成,軟Q口感極佳,添加蔬菜成分,健康又美味!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犬用紗原味軟雞胸肉條

    柔軟細緻的口感,不像硬繃繃的肉乾,牙齒不好的愛犬最愛!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手撥折成小塊,主人餵食好方便。使用日本國產雞肉,特選優良新鮮雞腿肉品製作,品質精良有保障。夾鍊袋包裝,風味保持一級棒! ● 精心嚴選雞胸肉低脂白肉含有極高抗氧化物質,讓愛犬緩解疲勞與充沛活力,絕佳嗜口性美味與健康兼顧 ●特殊匠藝工法,保持軟綿絲滑口感,從幼犬到老齡犬都能輕鬆咬嚼 『紗』系列可謂雞肉條的『自慢』之作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犬用紗起司軟雞胸肉條

    柔軟細緻的口感,不像硬繃繃的肉乾,牙齒不好的愛犬最愛!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手撥折成小塊,主人餵食好方便。使用日本國產雞肉,特選優良新鮮雞腿肉品及濃郁起司製作,品質精良有保障。夾鍊袋包裝,風味保持一級棒!

    詳細內容
  • 犬用紗野菜軟雞胸肉條

    柔軟細緻的口感,不像硬繃繃的肉乾,牙齒不好的愛犬最愛!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手撥折成小塊,主人餵食好方便。使用日本國產雞肉,特選優良新鮮雞腿肉品及新鮮蔬菜製作,品質精良有保障。夾鍊袋包裝,風味保持一級棒!

    詳細內容